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卖安利】演员张铎

这几天家里的老人家在看一部谍战剧《风云年代》,画面精致、剧情流畅、人物也没有崩坏,最重要的是,男一号是张铎饰演的,本来无心追剧的我戴上了粉丝滤镜,专心舔起屏来。


剧情是这样子的:(照例来自百度大神)
1945年,美籍华人米兰妮逃进了中华民国驻英大使馆,她带来了雅尔塔密约的情报。武官梁铜智慧地迫使雅尔塔协议公开,震惊了世界。蒋介石为加强对政权的控制,不惜与日本人议和。共产党方面为了民族的长远利益,坚决反对独裁。梁铜作为共产党员,发现了阴谋并传递给上级。梁铜向上级汇报了国民党的接收计划,为中共进军东北提供了必要的参考。国民党背弃“双十协定”,内战爆发。我华东、中原野战军一把抓住正在南逃的黄百韬兵团,而梁铜按照共产党的指挥,利用在国民党高位进行部署,使得国民党军队的战场形势更乱。国民党军队一个一个被分割消灭。梁铜,最终率部在四川起义,从而打破了国民党“防守四川,等待时局”的妄想 。


张铎在里面饰演了一个潜伏在国军高层的我党同志梁铜,在戏中是要身段有身段,要气场有气场,有智慧有智慧,有情有义,不离不弃。要是这部戏短点我估计有时间看下去,最近连刷了几部剧,做不到雨露均沾啊。



于是乎我思考这么一个问题:张铎小伙子演技不错,甩那些个流量小生几条街,为啥一直这么低调呢?虽然他不是那种看第一眼就帅得惊为天人的男人,但细细品味下来还是挺俊朗的,而且眼神非常有戏,为啥还是不怎么红呢?(跪求观众们狠狠打我脸,提起我衣领子告诉我其实张铎哥哥是hin红hin红滴。)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电视剧《宝贝》里,对,就是那部六六编剧的把我的三观毁成渣的家庭狗血剧,他在里面饰演张萌那个角色的老公,名叫孙哲。我一开始看这名演员的名字,以为他是张译(《追凶者也》),当然啦后者也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主要是这俩画风太不一样然而名字却很相似。我追看了几集《宝贝》,孙哲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鬼知道他老婆静波为啥想不开思慕起了年轻的市长李川奇,后来看到李川奇,我懂了,我靳东大哥演的,魅力挡不住……咳咳,扯远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当时张铎给我的感觉是:实力派。

后来嘛,又有一部剧,让我深深掉坑,没错,就是《三侠五义》的同人剧——《新神探联盟》。


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剧,为广大女性提供N对西皮可萌,keke。要问我爱这部剧的原因是什么,民国、悬疑、帅男美女,通通都是我的菜啊!!

张铎在里面演主角包大人,因为身体吃肉过敏而只能吃菜被称为“菜包”,真是史上最萌包大人呐。

王凯也因为这部戏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当时真是瘦得两颊都陷下去,但演得非常有戏,我也是非常喜欢他的表演(低音炮真的好好听哦)。

张俪在这部戏里也是美到掉渣,女神啊。

然而张铎貌似还是没有爆红啊……这依然不挡我喜欢他的心啊~

他最新的一部戏也是民国戏《楼外楼》,跟秦海璐、奚美娟合作的,戏里有叶璇我不是很想看呢……好忧伤。


说句题外话,张铎的妻子是香港经典女星陈松伶,相差了8岁的姐弟恋,现在看上去很美很温馨。


祝福他们!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12)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