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网上有个人2017年说“哪个演员能演出沈巍半分深情我叫他爸爸”,

然后今年他叫了朱一龙“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哟~赶紧下载几集《镇魂》压压惊。

原著大概是2014年看的(好像是),情节都忘得差不多,只记得沈攻赵受雷得我好销魂好销魂。

P大的文我只看过《大哥》,写得实在是好,今年也下了《山河表里》,抱歉实在看不下去,就不推荐了。

真希望《步天纲》(梦溪石作品)也能拍成电视剧,因为想看尹老师演冬至,自信、有灵气又有少年感的特别管理局成员,斩妖除魔如切瓜砍菜(参考《火锅英雄》)。

🐳弟弟再长十岁其实能演龙深,强大又神秘,还经常和冬至神交(误),现在的面相还不够成熟,演出龙渊宝剑的化形还显稚嫩。

原本也想推一下《步天纲》,但是觉得它和梦溪石其他作品相比不算突出,倒也是一部不错的玄幻作品。里面还有一对西皮,都是千年器物化形,一个是镜,一个是琴,好梦幻的组合,然而最后BE,哭瞎我的狗眼。

类似的还有淮上的《提灯映桃花》,sorry,没能看完,不是我的菜,我更喜欢《提灯照河山》,看完内心汹涌澎湃。

而且尹老师也能演叶真,🐳也能演顾川(对,我就不喜欢叫他的日本名字)。

贫尼此生圆满了。

评论(4)
热度(1)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