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在知乎看关于“人在医院能无知到何种程度”的回答,看了两天,那叫一个欲罢不能,津津有味。

其中有很多讲临产的产妇的各种事迹,很精彩,适合无聊时打发时间。

我是感同身受,怀孕38+5,由于胎心不好入院,医生怕小孩缺氧建议剖腹,和先生认真考虑后决定采用医生的建议,毕竟孩子的安全最重要。

先生打电话通知家人,电话那头的婆婆:剖腹产要看好时辰才能做的!声音好大,我都听到了,各种黑人问号脸。

我先生:现在是通知你,不是跟你商量,别再提什么时辰不时辰的事了。

产床上的我听了这句话才有了上手术台的勇气,眼泪当场流了出来。

网上说得对,生个孩子就知道自己嫁的是人还是牲口。

产后虽然有点抑郁,但慢慢也调整过来,庆幸的是,先生一直在身边支持开导,带孩子也是二话不说,现在换尿布、洗澡、排气操也是能做了(就是手艺差了点),半夜喂完奶后也是他拍嗝哄睡(就是有时候孩子并不买他的账)。

刚生完后孩子很难带,曾经质疑自己,为啥别人能顺我就顺不了,产后抑郁不是没有道理的。

两个月了,我总算慢慢恢复过来了。

补充一下:我婆婆,就是那种说不要产检太多,B超对胎儿有辐射,做完四维又拼命在问孩子性别的那种婆婆。

唉,好吧,这就是命

评论(3)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