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顺懂文存档

就是存档一下我喜欢的顺懂文。

最近工作太多人都快飞升了,还好有文磕,顺懂真的很好磕,时常看文看到露出老母亲欣慰的笑脸,

瞧我这张不会安利的嘴,似乎推荐的东西都没人看,

不是……不要因为我嘴笨就埋没了这些好东西啊……

哎呦喂,心好累!

1、风云早晚腾蛟龙

作者:中年肝肾两亏作者

现实向,搞笑,真的让人从头笑到尾。番外篇:士官的假期,这篇很辣哦。

2、欢迎来看中央七 

作者:苇汁儿

系列文,就喜欢这样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3、脱轨

作者:有朝一日

娱乐圈AU,让人又哭又笑又唏嘘。番外篇:五指山与孙悟空不得不说的故事(名字我瞎掰的,反正就是那种要外链的番外,看得心头直痒痒)。

喜欢瑜昉RPS的可以看看这个大大的:一日为师

我不吃这对真人啦,但是文是真的好看。

4、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

作者:rrr404

工科狗的浪漫爱情,有一点点琛羽。

5、墙那边的人 之 那个跳芭蕾的男孩儿

作者:koikoi

同款还有:墙那边的人 之 那个侦查班的男孩儿

这个作者的短文都写得特别好,留一个地址:K个人文目录

持续更新中哦,欢迎来搞

评论(2)
热度(21)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