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貌似两张图都截得不太好

第一张鼻孔抢镜,但我喜欢动作和气场

第二张小娇羞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太甜了

仔细想想,邓伦的长相并不是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帅的

但他的演技在年轻演员中算是不错的,资源也很好

演过偶像剧,作品里也有《欢乐颂2》《白鹿原》这样的作品

五官寡淡不集中,留白处多,给了表情和气场很多发挥空间

眼睛狭长有特点,鼻子高挺,皮肤白皙

美中不足的是有法令纹,状态不好的时候看上去没精神

总体来说,现代装和古装都让人印象深刻,未来可期

============================

写完这么多才发现这些年我喜欢的这些人貌似都是这样的长相

白客、龙队、邓伦,包括我老吴,都是这样的单眼皮男孩

可能这几年口味清淡了……

不过我确实对太浓烈太突出的五官不感冒,比如迪丽热巴、张彬彬这种的

当然啦,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演技和作品

《香蜜沉沉烬如霜》因为有几个我挺喜欢的演员(如杨紫),所以还是蛮期待的

不然缺粮的我只能去看《爸爸去哪儿5》和《因为遇见你》了

这还真有点可怕

毕竟我那么喜欢译哥,但《嫁个老公过日子》我只扛到第五集……

评论(4)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