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我的宝,妈妈真的很在乎你,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地成长

你还那么小,小到妈妈还察觉不到你的存在

第一次看到你搏动的心脏时,我哭了,哭得停不下来

如果说全世界有一个人能让我不顾一切,那个人就是你

你那么调皮,每次工作忙起来忘记吃饭,你又不遗余力地用孕吐提醒我,嘿,你这个粗心的妈妈,我都饿了

可是你又那么乖,没给妈妈带来严重的反应,让妈妈好吃好睡地度过了孕早期

很快你就12周大了,过了最危险的时期,能在妈妈肚子里茁壮地成长

愿你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我的宝贝

评论(4)
热度(1)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