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一则消息,有些话不吐不快

金鹰节的最佳男女演员由观众投票,目前各自领先的是两个流量小生花旦

我的内心十分拒绝

尤其是小生打败了译哥,花旦打败了杨紫

后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真演技派

小生虽然今年有一部电影上映评价尚可,但是在我看来一直是演技没什么灵气

这是我个人感觉请不要玻璃心,一个好的演员经得起批评和质疑

至于花旦,就更一言难尽,美则美矣,但被千篇一律的烂剧限制了发挥

劝诫演员爱惜羽毛的老生常谈太多了

然而演员的商业价值被放在了第一位,很少有新晋小生花旦愿意用心去琢磨演技

他们选择在有限的事业高峰期把自己的商业价值发挥到极致

所以我们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都是明星,不是演员

说实话,由以上这样流量小生花旦主演的电影、电视剧,我是不会看的

我喜欢颜值高的演员,但更喜欢有演技有质感,经常给我们带来好的视觉享受的好演员

=================

现在很少有像我这么土的人了,因为我不看偶像练习生、不看创造101,不看国产偶像剧,连综艺都很少看

我真是个土鳖

表白译哥,真的喜欢你用心的表演

表白《父母爱情》里的所有主演,这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

表白所有给我们带来优秀电视剧、电影的主创人员

我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一出生,在电视上看到的都是毫无血肉、毫无表情、千篇一律的脸

评论(6)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