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我又来推荐好文了!

《缉凶西北荒》,作者:白云诗诗诗

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穷凶极恶的凶徒,荒凉无助的大西北,注定是一场困难极大的战役。

我第一时间想起的是白银案,又想起了南大案,后者在《死亡通知单》里有过一个巧妙的剧情设计与结局。

可以说,《缉凶西北荒》作为一篇耽美文能写到这种程度,我真心服气。

文章的主线还是以破案为主,一点点地抛出线索,甚至不厌其烦地用了很多次倒叙来交代前因后果。它不是那种一看就让人很high的文,线索埋得很深,环环相扣,但绝对是越后越精彩的。

CP一开始并不明显,我还一度站错了CP,邹荣泽和房灵枢这对的描写真的浪出花来,抓马得能让人出一身鸡皮疙瘩。

副CP是梁旭和罗晓宁,太TM虐,虐得我肝肠寸断,死去活来。

如果想看轻松的文,就不要看这篇,但,绝对是一篇不容错过的好文。

强推!

我又找到白云大大的另外一篇文《1930来的先生》,穿越文,有萌点,值得一看!

白云大大的文笔真是好的一比!想咬破舌尖给你写十八“服”字!


评论(2)
热度(2)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