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Of House

你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最近关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判罚的争议甚嚣尘上,有些话憋在我心里也是不吐不快
韩国这个国家,毫无体育道德,为了赢无所不用其极,简直是恬不知耻
它的黑历史也是数不胜数了,早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就利用它的“主场优势”黑掉了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这样的强队
对此我只想说,我呸!!!棒子一生黑!
你是哪根葱能冲进世界杯四强,你怎么进去的心里就没点数吗,要点脸好吗
就这么输不起?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的女子3000米接力,裁判也是判罚了韩国队犯规,最终中国队获得金牌
棒子的手太黑了!

========

刚刚从微博上看到一个博主列举的一些韩国在运动比赛下黑手的事例
妈的罄竹难书,我气得当场想砸了电脑
知道这届奥运会在韩国举办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国队药丸
毕竟韩国是厚颜无耻的始祖
只想告诉他们,有本事四年后不要来中国
我们分分钟教你做人!

评论

© Peace Of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